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对混动车收拥堵费 伦敦出台新环保策略

2016年06月16日08:50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英国伦敦将针对驶入中心区域的混动车车主收取拥堵费。此后,仅插电式电动车及纯电动车可免于收取拥堵费。

  此前,混动车车主们进入伦敦中心市区均被免于收取交通拥堵费,然而这一政策将从6月24日起终止。零交通拥堵费终止计划早在数年前就已经提出,但政府部门为混动车车主留出了为期两年的宽限期。

汽车之家

  『伦敦收取拥堵费的区域都用红色C标识。C为拥堵费英文congestion charge的首字母』

  伦敦新的环保策略将允许所有CO2排放量低于或等于75g/km的车辆在拥堵费收费区免费通行,旧的政策免拥堵费范围则涵盖CO2排放量为75g/km至100g/km的车辆。

  伦敦城已经面临几大严重的交通问题。交通驾驶服务系统供应商INRIX一份报告对全球100多个城市的交通拥堵情况进行了分析,其结果显示,伦敦交通拥堵位列前茅,就2015年而言,驾驶员在道路上平均消耗101个小时,超过四天。

(责编:唐夷非(实习生)、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