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换装6速手动变速箱 新款景逸S50谍照曝光

2016年06月16日08:4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涂钦瀚)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东风风行新款景逸S50的谍照图片,新车和现款车型几乎保持一致,配置上增加电子手刹,传动上也换装了全新的6速手动变速箱。

从谍照上来看,新车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在轮圈上换上了全新的双五幅式花瓣样式。

内饰方面,新车虽然整体内饰布局并没有变化,但我们能够发现其配备有电子手刹模块以及六速手动变速箱(现款为5速手动变速箱)。而在动力方面,目前我们尚不清楚新车是否会针对发动机进行调整。

点评:新款景逸S50的变化并不算太大,仅仅是更换了电子手刹和全新的变速箱,不过官方还未正式发布新款车型。希望新款景逸S50上市时,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