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6月底首发亮相 AMG GT R预告图曝光

2016年06月16日08:4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胡挹工)日前,梅赛德斯-AMG公布了旗下高性能跑车AMG GT R的预告图,新车搭载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在6月底开幕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正式亮相。

从预告图来看,AMG GT R采用了绿色涂装,前脸变化较大的是采用了直瀑式格栅,立体感更强,视觉效果更出色。作为高性能版本车型,性能的提升自然是重中之重,根据之前的消息,除了对发动机进行重新调校外,新车还将采用更具侵略性的外观套件以求得更佳的空气动力学效果,车重方面将降低60Kg。除此之外,AMG GT R的悬架和制动系统也都将重新优化。

AMG GT R依旧搭载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进一步压榨动力后,最大输出功率达到425kW(578Ps),相比AMG GT S增加68了Ps,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至3.5秒。另外,根据之前的消息,梅赛德斯将在2018年推出更加暴力的AMG GT Black Series车型,新车将会带来怎样的精彩,我们拭目以待。

点评:AMG不断通过自己精湛的造车工艺来压榨这台车的潜力,但我们似乎猜不到它的极限在哪里,经过减重和动力升级后,新车的性能将进一步得到提升。静若处子,动若脱兔,就让我们继续享受这个斯文的野兽尽情的表演吧。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