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张柏芝息影四年正式复出 《失控·幽灵飞车》搭档崔胜铉

2016年06月15日14:53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柏芝息影四年正式复出 《失控·幽灵飞车》搭档崔胜铉

  昨天下午,中德合拍动作片《失控·幽灵飞车》在上海电影节期间举办新闻发布会。韩国Bigbang组合成员T.O.P崔胜铉(左)、张柏芝(中)等主创亮相造势。

  崔胜铉自曝张柏芝是自己的偶像,还透露接拍此片的原因之一是因为和张柏芝有爱情戏。该片是张柏芝阔别银幕四年后的回归之作,谈到为何选择一部动作戏,张柏芝表示自己以前拍的爱情片给人印象更加深刻,而动作片完全没有接触过,所以很吸引自己。她还透露崔胜铉在拍摄中受伤,不过崔胜铉似乎觉得恐高症更加令他头疼:“拍跳飞机的戏我很害怕。因为有恐高症,所以不敢想。”还说“害怕的时候会想妈妈”。

  张柏芝此前息影也是为了照顾两个儿子,如今他们渐渐长大,也不需要她操太多心。谈起两个儿子,张柏芝一脸笑容:“Lucas最会按摩了,他们两个都很照顾我的。他们喜欢把空调开得得大,但是我怕冷,就帮我拿毯子。”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