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国产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下线

2016年06月15日08:2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5日电(涂钦瀚)近日,华晨宝马全新X1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正式下线,同时该车也是首款实现国产的豪华品牌新能源SUV车型。


右起:辽宁省省长陈求发、德国总理默克尔、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共同启动全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下线仪式

在外观上,新车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在细节之处带有混动车型特殊的标识。车身尺寸上,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65/1821/1613mm,轴距为2780mm。

动力方面,有消息称全新X1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将搭载1.5T发动机和一台同步电机、2.0T发动机和一台同步电机。其中,1.5T车型综合最大功率为151Ps,与之诺60H完全相同(之诺60H的百公里油耗仅为1.8L)。2.0T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将在7秒内,最高车速有望达到209km/h。在纯电动续航里程方面,新车或将超过X5 xDrive40e插电式混动版的31公里。

点评:华晨宝马推出全新X1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主要是为了适应国内的市场,新车(1.5T车型)与之前曝光的之诺插电式混动版基本相同,但放在宝马品牌下,其品牌溢价能力将会更高。新宝马X1插电混动版预计将在今年秋季推出,未来华晨宝马也会推出更多的插电式混动车型。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