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广汽传祺助力央视大型记录片《长征》正式开机

2016年06月15日08:2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遵义6月15日电(胡挹工)近日,为庆贺长征胜利80周年,由中宣部、广电总局联合指导,中央电视台承制的八集大型纪录片《长征》在遵义正式开机。

据悉,整个记录片的拍摄时间将历时2个月,奔赴全国22个相关省市拍摄采访。值得一提的是,担任本次纪录片拍摄后勤保障的车辆为广汽集团提供的中国品牌产品——传祺GS8、传祺GA6以及传祺GS4。

中国工农红军的长征是一部革命英雄主义史诗,铸就了伟大的长征精神,既勇往直前、迎难而上、坚忍不拔、开拓创新,这是自强不息的民族品格的集中展示,为中国革命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

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勇表示:“在广汽传祺发展的过程中,正是长征精神激励着我们迎难而上,我们要感谢革命先烈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有责任将之一代代传承下去。”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