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采用新一代电池 PSA公布新能源车型信息

2016年06月15日08:2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5日电(涂钦瀚)日前,PSA对外公布了旗下新能源车型的相关信息,新车将搭载新一代锂离子电池和充电器,充电时间大大减短同时续航里程也将有所提升。

在插电式混动车型方面,新车将搭载最新研发的锂离子电池,轿车搭载的是12kWh的电池,SUV车型搭载的是13kWh的电池,相比于其目前的混动车型在电池容量方面提升了约12倍。在动力方面,PSA宣称其插电式混动车型的功率要比竞争对手高20%-30%。此外,新车充满电需用时4.5小时,快充模式下为2.5小时。

在纯电动车型方面,PSA将为新车匹配7kW的充电系统,充电90分钟可以保障汽车行驶100km。此外,纯电动车型也有快充模式,30分钟可以为车辆充80%的电量,相当于每一分钟充的电可以行驶12km。

点评:此次PSA对外公布旗下新能源车型信息意味着在未来5年中,搭载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型的也将逐步和消费者们见面,包括7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和4款纯电动车型。目前并没有这些车型的具体信息,未来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