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玛莎拉蒂新款总裁官图发布 外观“小整容”

2016年06月15日08:2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5日电(鄂智超)近日,玛莎拉蒂正式发布了新款总裁的官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都有所变化,计划于2016年6月在海外上市。

玛莎拉蒂新款总裁在外观上有一些改动,新车的前保险杠、侧裙以及后保险杠的造型经过了重新设计,并推出了两种外观风格:GranSport 与GranLusso。在车头处,中网格栅的样式改为两黑色,具备主动开闭功能,后视镜形状也有变化。

新款总裁在内饰上仍保留了此前车型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上的屏幕升级为8.4英寸,并搭载可兼容苹果CarPlay和安卓系统的车载系统。新车还新增了新款仪表盘、新的车内饰板样式以及新款运动座椅,增加了包括自适应巡航、前部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辅助等辅助驾驶设备。

动力方面,新款总裁提供3.0T V6双涡轮增压、3.8T V8双涡轮增压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为330马力与409马力两种调教;3.8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30马力。

点评:玛莎拉蒂车型有着浓厚的意大利血统,以法拉利为其提供的发动机和独特的设计闻名。玛莎拉蒂运动化定位也一直让它处于一种与奔驰、宝马等豪华品牌不同的特殊存在,预计新款总裁的推出会比较受关注。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