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一汽-大众新捷达谍照曝光 换装1.5L发动机

2016年06月15日08:2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5日电(胡挹工)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一汽-大众中期改款捷达的谍照,新车整车轮廓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我们预计其细节上将会有所调整。另外,新款捷达还换装了1.5L发动机。

外观方面,从谍照看,新车前脸众多细节被伪装,因此我们预测改款捷达将会在前格栅以及前大灯内部结构上有所调整。尾部方面,新车尾部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而且采用了隐藏式尾排。

动力方面,据悉新款捷达将换装一台1.5L发动机,从而取代现款1.6L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有手动、自动变速箱可选。(谍照来源:腾讯汽车)

点评:作为中期改款车型,相信捷达在外观设计上还是会做出年轻化调整的,而且在配置上也会有所升级以提高其性价比。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