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倡导全民阅读 雷克萨斯正式启动“领读中国”项目

2016年06月14日16:5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4日电(涂钦瀚)13日,LEXUS雷克萨斯在中国国家图书馆内正式启动2016“领读中国”项目。该项目将以全面升级的内容和形式向公众传递阅读的力量,众多文化、艺术、学术等领域的“大咖”也将与书迷朋友进行深度互动,旨在提升全民文化软实力,构建品质生活。

2016“领读中国”项目将以形式和内容的双重创新,围绕“思·享”、“领·读”、“季度十大好书榜”、“年度读书报告”四大组成部分,在更广泛的社会范围营造积极多元的阅读环境。

“领读中国”项目除了面向全国书友举办“思·享”会、为作者与书友搭建近距离沟通的桥梁,以及发布季度十大好书榜榜单、年度读书报告,为广大读者带来更多匠心之作以外,更在启动仪式当日同步上线网络平台。届时,包括著名经济学家陈志武在内的数十位“大咖”将化身“领读大使”,定期与公众分享自身的阅读习惯、经验方法及领悟解读。

LEXUS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江积哲在现场表示:“LEXUS雷克萨斯希望通过读书,让大家多一些摒除浮躁的定力,享受更有情怀、有内涵和有品质的生活。而这一点也与雷克萨斯所秉承的价值观不谋而合。不论产品还是服务,雷克萨斯对每一个细节都苛求完美。”

2015年,LEXUS雷克萨斯曾启动《书评》项目, 为推进阅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做出了积极的努力。今年,以全面升级的“领读中国”项目作为新起点,LEXUS雷克萨斯将通过打造更广泛、更持续的阅读平台,与更多有识之士分享品质与匠心的内涵。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