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众泰SR7星光版上市限量7台 售15.98万元

2016年06月14日08:2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4日电(涂钦瀚)近日,众泰汽车官方宣布众泰SR7星光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5.98万元,并且仅售7台。新车采用了特殊的喷涂工艺,并且还增加了水晶材质的标识。

在外观方面,众泰SR7限量星光版借鉴了某德系品牌的设计风格,小巧玲珑,十分可爱。而星空的外观虽然给人十分酷炫,但是不免有些花哨,过于个性的涂装让一般消费者难以接受,不过开上路,回头率绝对是杠杠的。

内饰方面,这款星光限量版采用双拼皮革座椅,并添加特殊身份铭牌。据悉,新车还将采用特殊的内饰喷涂工艺,在增加限量铭牌的同时升级音响数量,车内氛围灯也会随节奏变化。作为一款限量版车型,SR7限量星光版车内氛围灯也有优化,其可以随音乐节奏有韵律地闪动,并可通过车联网下载/播放/分享音乐。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198Nm,匹配CVT变速箱。

点评:众泰SR7限量星光版绝对是以貌取胜的一款车型,在路上行驶时绝对能获得超跑一样的回头率。相比外观,它的内饰设计也十分的精致,绝不是草草了事,整体内饰细节都采用了蓝色缝线,时尚个性的设计风格相信能俘获不少年轻消费者。

(责编:涂钦瀚、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