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郑州日产新款NV200将于6月15日上市

2016年06月14日08:1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4日电(胡挹工)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郑州日产新款NV200计划在6月15日上市销售,新车将推出1.6L四款车型选择。

据了解,2016款NV200在造型设计、参数配置方面均没有明显变化,不过相比老款,其车款数量进行了缩减,由原先的8款(如果分两种排放标准,共计16款)减少到4款,另外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新车在价格方面也可能会有一定幅度调整。

点评:郑州日产NV200在刚刚进入国内时,曾经因为实惠的价格和超强的实用性获得市场的热烈反响。但是随着时光的推移,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十分缓慢,使得NV200逐渐失去了竞争力。2016款NV200的变化依然不大,看来新车只能依靠提升“性价比”来博销量了。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