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K5混动版6月26日上市

2016年06月14日07:5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4日电(鄂智超)近日记者得知,东风悦达起亚K5混动版将于6月26日上市,新车将采用一台2.0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进口起亚K5混动版

在外观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5混动版车型与汽油版车型比较相似,格栅经过了重新设计,同时还带有进气格栅主动开闭技术。新车前翼子板和尾部均带有“ECO hybrid”的字样来表其混合动力的身份。

目前,官方还未公布国产K5混动版的动力参数。根据海外版K5混动版的数据,该车采用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L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189牛·米;电动机输出功率为52马力,峰值扭矩为20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东风悦达起亚混动版K5的最直接对手便是广汽丰田凯美瑞双擎,以及自己的“近亲”:北京现代索纳塔9混动版。混合动力车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使它最大的优势,当然,国内目前对于此类车型并无补贴,出租车或许将成为它最大的市场。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