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明年海外开售 奔驰GLC氢燃料电池车消息

2016年06月12日11:13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奔驰GLC的氢燃料电池车型(fuel cell)将于明年海外上市销售,该车的最大续航里程预计达到500km级别。

汽车之家

  奔驰GLC氢燃料电池车型将会采用世界上首个插电式燃料电池技术,新车的蓄电池组是和福特一同研发的,并放置在传统发动机的位置。电动机则将动力输出到后轮,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并不会有四驱版本。

  为了达到500km的续航里程目标,这款燃料电池车采用了两个储氢罐,其中一个是纵置在车辆的中部,而另一个则是横置安放在尾部。两个储氢罐的总容积可达4.3kg,罐中压力达到700bar,宣称的续航里程能达到451km,同时,8kWh的电池组还能够提供48km的续航里程。

  GLC燃料电池版本将于明年发布并于海外开始销售,预计主要市场是日本以及美国这些加氢站相对丰富的地区。(消息来源:autocar;编译/汽车之家王寅)

(责编:唐夷非(实习生)、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