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哈弗H7最低售价14.98万元 部分现车在售

2016年06月12日10:05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哈弗H7最低售价14.98万元 部分现车在售

哈弗H7最低售价14.98万元 部分现车在售-图1

  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获悉,目前该店新款哈弗H7部分现车在售,时下购车暂无现金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自动两驱舒适型2016款 14.98 14.98 暂无优惠 部分现车
2.0T自动两驱精英型2016款 15.98 15.98 暂无优惠
2.0T自动两驱豪华型2016款 16.98 16.98 暂无优惠
 

 

  哈弗H7车型介绍

哈弗H7最低售价14.98万元 部分现车在售-图2

  哈弗蓝标H7外观设计比较大气,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中央为哈弗蓝色标识。在下方,新车两侧雾灯框中采用了网状格栅装饰。在侧面,新车的多辐式轮圈上也标有蓝色标识。

哈弗H7最低售价14.98万元 部分现车在售-图3

  全车采用最高规格的内饰设计,大面积使用触感细腻柔软的搪塑材料,中控台采用多层次集合立体设计风格,与仪表台造型形式呼应,同时内饰装饰采用先进的INS工艺,保证质量的稳定性。

哈弗H7最低售价14.98万元 部分现车在售-图4

  动力方面,哈弗H7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31马力(170kW),最大扭矩3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