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北京现代领动炫彩夜跑ILLUMI RUN夜袭北京

2016年06月12日09:3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2日电 (窦明)11日,2016北京现代领动荧光炫彩夜跑ILLUMI RUN 活动在京开启。炫跑者们冲进ILLUMI RUN绚丽多彩的荧光世界,从各种电子设备、虚拟世界中抽离,和伙伴们一起在劲爆的电音旋律下尽情释放自我肆意玩乐。

3公里的路线中,由霓虹荧光涂料武装的体验空间炫光十足,喷洒出由美国进口ILLUMI原创的无毒彩色荧光剂,在夜色和紫光灯的照耀下,每一位炫跑者身上的荧光色彩显得格外炫耀,在跑步同时更增添了无尽乐趣。

型男潮女们有酷大胆炫,有爱大声说!

要动感随性也要一本正经;要自我中心释放个性。

光影魅惑的炫彩夜光涂装车——领新一代动感轿车“领动”闪耀登场,陪你嗨翻这场超级酷跑派对。

品牌展示ZONE,借助机械臂在领动车内腾空旋转,感受领动带来的全方位保护。

激情四射炫彩粉ZONE,炫跑者用激光枪勾勒酷帅外型。

美丽神秘炫彩蓝ZONE,流行摇滚诠释青春,释放压力。

科技前卫炫彩绿ZONE,呈现最流行的欧美音乐Active态度。

冲破终点,最潮最酷的现场电音派对激情上演,挑战全新视听体验,无可抵挡的狂热能量让炫跑者们持续沸腾。

据悉,相继为广州、北京送上无与伦比的狂欢跑步盛宴之后,2016北京现代领动 ILLUMI RUN还将于武汉、沈阳、南京、重庆、杭州、深圳上演炫酷之旅,让更多的年轻人感受到北京现代倡导的well-being(优活、健康)生活方式。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