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更大胆的设计 雪铁龙新一代C3谍照曝光

2016年06月12日08:09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雪铁龙新一代C3的谍照,现款C3已经上市接近7年,所以厂家有必要要推出全新的换代车型,它或将在今年10月的巴黎车展和我们正式见面。

汽车之家

  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风格来自于C4 Cactus以及C4毕加索,引入了更加大胆的元素,这款两厢车型将有一个激进的前脸和面积很大的中网设计。另外,它有一个大面积的挡风玻璃和优美的车顶线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据外媒推测,它将带有液晶仪表盘和新的多媒体系统,包括7英寸的触摸屏。至于平台的选择上,它和快要推出4年的标致208采用相同的平台。

  发动机的选择还没有更多信息,不过从它的车型定位来看,它或许会匹配1.2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有82马力和110马力两种最大功率输出机型。另外还有1.6L柴油发动机,同样有99马力和120马力两种输出。(信息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王子平)

(责编:唐夷非(实习生)、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