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或年内推出 众泰大迈X7无伪装谍照曝光

2016年06月12日08:07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日前,汽车之家论坛网友分享了一组众泰大迈X7的无伪装谍照,根据之前的报道,大迈X7为一款中型SUV,定位在大迈X5之上,并计划在今年内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汽车之家网友分享的图片来看,大迈X7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两条镀铬条进行装饰,中部蜂窝格栅处镶嵌有“Damy”的标识,这样的设计风格与此前推出的大迈X5有所不同。在尾部,大迈X7造型设计沉稳大气,尾灯使用了L形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大迈X7通过中控台的仿木饰板营造出豪华的设计元素,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屏,而在配置方面,我们能从图片中看到像发动机一键启动、蓝牙电话等配置。

  据悉,大迈X7将提供5座版和7座版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具体动力数据官方没有透露。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谍照来自汽车之家网友“小子妳別放肆”;文/汽车之家兴珉)

(责编:唐夷非(实习生)、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