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限量25辆 迈凯伦675LT MSO碳纤维版官图

2016年06月08日09:46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近日,迈凯伦官方正式发布了675LT MSO Carbon Series车型的官图,这款车是基于675LT MSO打造的特别限量版,全球仅限量25辆(迈凯伦675LT Spider限量为500辆),目前已经全部售罄。

迈凯伦 迈凯伦675LT 2016款 MSO Carbon Series

迈凯伦 迈凯伦675LT 2016款 MSO Carbon Series

   这款碳纤维特别版就如它的名字一样,其相比于普通版车型增加了约40%的碳纤维材料。新车前保险杠、侧裙、进气口、后翼子板、后保险杠、A柱甚至是油箱盖都采用碳纤维材料打造。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并不会改变,依旧搭载3.8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675马力。作为参考,普通版675LT MSO 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9秒。(文/汽车之家 陈浩)

(责编:唐夷非(实习生)、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