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大陆集团计划新建中国重庆研发中心 预计2018年投入使用

2016年06月08日08:5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6月8日电(记者 王溪)在2016全球汽车论坛上,大陆集团宣布,为不断加强研发资源建设部署、促进中国西部市场发展,集团计划新建中国重庆研发中心。到2025年,该研发中心员工计划增长至1000人。

大陆集团,很多人初听或许觉得陌生。其实,他们的产品——马牌轮胎早已被中国的消费者熟知。该轮胎因最早被宝马车型使用并以“防爆胎”为卖点进行广泛宣传,至今依然被很人当作是轮胎界的“大拿”。

其实,大陆集团是德国运输行业制造商,主要产品为轮胎、制动系统等。1994年,大陆集团正式进驻中国市场。目前,大陆集团在中国共设有26处生产基地、16个研发中心。

据悉,大陆集团即将在重庆设立的研发中心将致力于开发汽车电子产品应用、新能源汽车和工业领域应用产品和解决方案,具备系统需求开发、软件开发、电子设计、机械设计以及相应的系统及产品测试能力。

大陆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睿凡博士介绍说:“中国西部汽车产业正处在快速发展过程中,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不断在该区域建设工厂和研发中心。重庆新研发中心将有助于我们营造更紧密的客户关系。”

2020年,其研发人员规模将达400名,并预计到2025年员工人数增长至1000人,预计将于2018年年初投入使用。

(责编:吴晓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