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奔驰新E级旅行版首发 提供AMG版本车型

2016年06月08日08:2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8日电(胡挹工)近日,奔驰正式发布了新一代E级旅行版及梅赛德斯-AMG E 43 4MATIC旅行版车型。两款新车在前脸部分基本延续了普通版新一代E级车型,但在尾部展现出了旅行车的设计精髓,造型非常优雅。动力方面,两款车提供了多款汽油及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新一代E级旅行版前脸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分为我们非常熟悉的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设计风格。而梅赛德斯-AMG E 43 4MATIC旅行版则是在旅行版的基础上造型更加运动,新车在进气格栅出加入了家族最新的繁星式设计,并且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尺寸也进行了加大,看起来更加霸气。另外,AMG E 43 4MATIC旅行版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轮圈和双边双出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旅行版车型的整体设计布局延续了轿车版车型,其中梅赛德斯-AMG E 43 4MATIC旅行版采用了更加动感的黑色为主色调,并点缀红色元素,突出其动感的本质。大家最关心的空间方面,新一代E级旅行版行李箱容积为670升,后排座椅支持4:2:4放倒,放倒后可扩充至1820升,同时后排靠背还支持10°调节。

动力方面,新一代E级旅行版提供2.0T/3.5L汽油发动机和2.0T/3.0T柴油发动机多种动力,传动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梅赛德斯-AMG E 43 4MATIC旅行版则搭载了一台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95kW(401Ps),峰值扭矩520Nm,传动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7秒,最高时速250km/h。

点评:之前有消息称,国产奔驰新一代E级将于三季度正式上市,而随着旅行车越来越受到国内消费者的欢迎,所以新一代E级旅行版后续应该也会以进口身份引入中国,喜欢的消费者请关注爱卡汽车的后续跟进报道。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