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内饰与海外一致 上汽大众新途观谍照曝光

2016年06月08日08:2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8日电(胡挹工)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全新途观的谍照,新车虽然针对车身进行了大幅加长,不过其前排内饰与海外车型保持一致。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外观依然采用了“起亚智跑”的伪装,不过对比新车轴距以及后悬长度我们发现,新车相比海外车型进行了大幅加长,预计新途观国产后很有可能提供第三排座椅。

此外,从曝光的内饰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与海外新Tiguan保持一致,中控台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设计,不过在配置上新车并没有配备全LED液晶仪表盘以及地形选择系统。


海外版途观内饰

而在动力方面,目前我们没能获得新车的具体动力信息,但预计该车将延续海外版Tiguan的动力总成,搭载1.4T、1.8T或2.0T三款汽油发动机。(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随着中国SUV市场竞争的白热化,上汽大众途观逐渐被挤下了细分市场的“神坛”,因此途观急需更加贴合消费者需求才能重现往日的风采。这次加长显然是一次具有针对性的改款,市场反响如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