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北京现代领动两厢版谍照曝光 或命名“领动GT”

2016年06月08日08:1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8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北京现代领动两厢版车型的谍照。该车基于目前的现代领动(第六代伊兰特)打造,或命名为“领动GT”,有望在年底发布。

从谍照上来看,这款两厢版领动的前大灯采用了和三厢版车型类似的设计,前保险杠造型的相似度也很高。此外,它同样使用了领动车型的大面积中网。新车尾部的造型比较紧凑,目前还无法分辨其具体设计特征。

在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重度伪装,似乎与现款领动有一定相似度。目前北京现代并未公布任何有关该车的技术参数。(谍照来源:搜狐汽车)

点评:虽然国产伊兰特曾经推出过两厢产品,但销量一般最终停产。领动再次试水两厢车型,或意在与诸如大众高尔夫、福特福克斯两厢等车型展开竞争。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