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长安睿骋智享版重庆车展上市 售10.88-16.58万元

2016年06月07日15:4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6月7 日电(记者 王溪)今天上午,第十八届重庆国际车展正式开幕。长安睿骋智享版在此次车展上正式上市,首推的四款车型分别为:1.8T AT尊雅型、1.8T AT尊驰型、1.8T AT尊悦型、2.0L MT尊尚型,售价为10.88-16.58万元。此外,在北京车展上备受行业瞩目的CS95,于本届车展首次在重庆亮相。

作为“东道主”,长安集团大手笔包下了重庆新国际博览中心的N8馆,长安自主、长安欧尚、长安福特、长安铃木、长安马自达等全部在该馆进行展示。长安汽车携旗下睿骋智享版、睿骋无人驾驶汽车、悦翔V72016款、CS95等全系列26辆车型参展。

睿骋智享版是长安汽车的高端产品,其最大亮点在于智能配置的全面提升。经过优化升级的incall3.0系统,将屏幕提升到8寸,视觉效果更统一、操作体验更佳;在语音控制方面也有很大提升,只需按下方向盘语音键后,用户就可以通过语音完成对车辆的操作;此外,实时更新的在线地图不仅能进行智能算路,还能进行人性化的引导。新增的T-box功能通过车联网实现手机APP远程控制汽车(如远程开启空调/远程解闭锁等)、查询车况信息,全面解决距离问题。

安全配置上,睿骋智享版新增了ACC、PAB、LDW等功能,ACC功能可通过毫米波雷达检测本车道前车的速度与相对距离,实时控制车辆保持安全时距,驾驶员也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智能设定;PAB是在汽车行驶危险工况下发出碰撞警告并且自动采取紧急制动的主动安全系统;LDW功能则可以再车辆行驶过程中通过前视摄像头识别路面车道线,并计算出轮胎与车道线的距离。

当驾驶员无意识偏离车道时,LDW系统将会发出通过仪表盘发出报警信息,提醒驾驶员注意安全驾驶。在睿骋智享版上装载的一系列自动驾驶技术,将会助力长安汽车实现“零事故”的安全愿景。

除此以外,睿骋智享版还在动力、静音、油耗等方面有进一步优化改善。

(责编:吴晓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