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别克新MPV谍照曝光 搭小排量增压发动机

2016年06月07日14:32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目前通用旗下三大品牌(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中仅有一款MPV车型——别克GL8。2015年销量达78,985辆,在国内20-40万元区间的中高档MPV市场拥有超过45%的占有率。根据规划,到2020年通用将推出20余款全新及改款SUV、MPV车型。其中新款GL8有望年内上市。网上车市获得一组新款GL8路试谍照,新车外观方面大幅改动,有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大幅提升。

别克新MPV谍照曝光 搭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图1

别克新GL8将上市 外观小改/动力提升-图-图1

别克新GL8将上市 外观小改/动力提升-图-图2

从本次曝光的碟中可以看出,新车的A柱部分设计有一个较大面积的三角窗,可以为驾驶员提供更好的视野,后排依旧使用了侧滑门的设计。尾灯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并有望采用LED光源。新款GL8前脸有望采用别克家族最新设计语言,飞翼式前进气格栅。

别克新GL8将上市 外观小改/动力提升-图-图3

现款GL8搭载2.4升和3.0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新款车型有望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与3.0升发动机持平为190千瓦,峰值扭矩相较3.0升发动机还高出60牛米达到3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别克新MPV谍照曝光 搭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图1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新款GL8在车身尺寸方面也有所变化,长宽高分别为5,203*1,878*1,805毫米,轴距为3,088毫米。与现款车型相比,在长度方面缩短63毫米,高度上高出33毫米,宽度和轴距没有变化。

别克新GL8将上市 外观小改/动力提升-图-图5

现款GL8整体设计风格偏向商务,而新款车型采用更加年轻化的设计,将兼顾商用和家庭用车。新车上市后将与奥德赛、艾力绅等车型展开竞争。奥德赛和艾力绅均搭载一台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且动力参数相同,新款GL8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更占优势,同时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将更具优势。(网上车市/张卿)

(责编:唐夷非(实习生)、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