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7年亮相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内饰谍照

2016年06月07日14:24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随着第七代劳斯莱斯幻影即将谢幕,第八代车型的路试工作正在紧张的进行当中。日前外媒捕获到了全新一代劳斯莱斯幻影的内饰谍照,尽管覆盖有伪装,但我们基本可以看到内饰设计的轮廓以及细节元素。据悉,全新一代劳斯莱斯幻影将于2017年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劳斯莱斯的内饰设计变化较大,新车中控台顶端、仪表盘位置为两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这样的设计与奔驰S级较为相似,底部圆形出风口较为紧凑且该出面板略有突起,与中央相连接。另外,中控台底部除了空调控制按键外,我们还看到了多媒体系统的操作旋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将采用铝制车身框架平台进行打造,未来该平台还将拓展到劳斯莱斯多款车型上,包括即将到来的劳斯莱斯SUV等车。根据之前消息,新车的车身长度将达到6000mm以上。另外,全新劳斯莱斯幻影还将融入轻量化设计,其采用铝制车身框架平台以及碳纤维组件后,新车的车身重量将明显降低,从而提高新车的动力性能。动力系统方面,新车仍将配备的是一台V12发动机。(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 编译/汽车之家周宇轩)

(责编:唐夷非(实习生)、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