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上汽大众全新途安L 6座版将在下半年上市

2016年06月07日08:1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7日电(涂钦瀚)近日,上汽大众官方宣布途安L 6座版车型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新车将采用2+2+2的座椅布局,而目前途安L仅提供5座和7座版车型。

外观方面,途安L 6座版车型将和目前在售的车型保持一致,并没有差别,依旧是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途安L长宽高分别为4527/1829/1659mm,轴距达到了2791mm。相比上一代车型,长度增加132mm、宽度增加了35mm,轴距则增长了113mm。

内饰布局也和现款5、7座版车型保持一致,不过车内座椅将采用2+2+2的布局,第二排乘客的乘坐体验得到大幅提升,并将提供多种空间拓展方案。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全新途安L将提供两种发动机以供大家选择。其中280TSI车型将搭载一台1.4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Ps,峰值扭矩250Nm。而330TSI车型则搭载EA888系列1.8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0Ps,峰值扭矩300Nm。传动部分, 与之匹配一台全新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途安L 6座版车型的推出丰富了产品线,同时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选择。途安L 6座版车型相比5座版多出了一排座椅,而相对于7座版车型第二排座椅的舒适性得到了不错的提升,有意购买的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车型。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