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Smart fortwo 敞篷版7月上市 搭载两款发动机

2016年06月07日08:1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7日电(涂钦瀚)近日,奔驰官方宣称smart fortwo敞篷版将在今年7月正式上市,并且搭载1.0L自然吸气和0.9T涡轮增压两种发动机。

全新smart fortwo敞篷版的长宽高分别为2690/1660/1550mm。全新smart fortwo敞篷版车顶采用了帆布材质的可伸缩软篷,只需12秒即可打开。

外观上全新一代smart fortwo敞篷版车型根据全新smart fortwo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仅仅只是车顶不一样。内饰方面,该车内饰拥有纯黑色和黑白相间两种颜色可选。新车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区域的空调出风口保持了smart原有的特征。

动力方面,新一代smart fortwo敞篷版车型搭载一台1.0L三缸汽油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最大输出功率60Ps和70Ps。另外,新车还搭载一款0.9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0Ps,峰值扭矩135Nm。

点评:smart凭借个性小巧的外观造型深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此次全新smart fortwo推出敞篷版不足为奇,因为历代车型都有推出过敞篷车型,售价方面也将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