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上汽大众辉昂预售35.9万元起 9月正式上市

2016年06月05日09:3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6月5日电(鄂智超)在2016年深港澳车展上,上汽大众辉昂正式亮相。同时,官方公布了该车将先期推出四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35.90-67.00万元,新车计划在今年九月正式上市。

辉昂基于与奥迪A6L相同的MLB平台开发,其长宽高分别为5070mm/1930mm/1445mm,轴距达到3014mm,使它成为大众品牌国产车中级别最高的轿车产品。辉昂的整体设计大气简洁,运用了大众家族式设计的经典元素,同时对诸多细节有所提升。

辉昂将标配LED前大灯/尾灯、电动可折叠外后视镜、自动感应雨刷等,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全车双层静音声学玻璃以及后备厢盖感应开启等。8英寸MIB多媒体系统、7英寸彩色仪表盘、换挡拨片、自动泊车、定速巡航、高级驻车辅助系统以及丹麦Dynaudio音响系统等配置都将出现在辉昂上。

安全配置方面,辉昂将有着车内超声波监控报警装置、主动刹车防多次碰撞、疲劳监测、红外线夜视成像系统、车道保持系统、变道辅助系统、三点式燃爆预警式安全带以及TPMS主动胎压监控装置等。

在动力上,上汽大众辉昂搭载多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包括2.0T与3.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动力。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采用前驱布局;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440牛?米,标配4MOTION四驱系统。

点评:在大众辉腾退出市场后,大众仍不甘心放弃中国的高端豪华车市场,辉昂的推出将成为其最新的旗舰车型。较大的车身尺寸和丰富的配置已经对奥迪A6L、凯迪拉克CT6等车型构成威胁,而消费者能否为其买单的关键在于35.90万元的起售价格是否能被接受。

(责编:涂钦瀚、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