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吉利帝豪GL配置曝光 将下半年正式上市

2016年06月04日09:11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吉利帝豪GL配置曝光 将下半年正式上市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部分吉利帝豪GL车型的配置消息,据悉吉利旗下全新帝豪将正式更名为帝豪GL,新车与之前上市的帝豪GS组合成为全新的帝豪家族。据悉,新车有望在下半年上市。

吉利帝豪GL配置曝光 将下半年正式上市

 

吉利全新帝豪最新谍照 或年底正式推出

 

  内饰方面,帝豪GL中控台整体造型有所调整,按键区域变得更加简洁。另外,新车采用颇具动感的黑色内饰,并在中控台及方向盘上点缀银色饰板,空调出风口造型有所调整,比老款车型看起来更年轻动感。配置方面,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将配备ESC车身稳定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自适应巡航、自动启停、预碰撞系统等。

吉利全新帝豪或命名帝豪C7 下半年上市

  从前期谍照来看,帝豪GL采用了家族式回字型进气格栅,极富辨识度。大灯造型犀利并与进气格栅采用一体化布局,内部还加了带透镜灯组,同时还有当下流行的 LED日行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5/1802/1478mm,轴距为2700mm。

吉利全新帝豪或命名帝豪C7 下半年上市

  尾部方面,新车拥有非常立体的线条,大灯造型也非常时尚,尾部下包围还加入了镀铬饰条,但疑似双边单出的排气管实际只是起到装饰的作用。

吉利全新帝豪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前期消息帝豪GL将搭载1.8L和1.3T发动机,其中1.8L的最大功率为95kW(129Ps);1.3T的最大功率为98kW(133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DCT变速箱。

  编辑点评:吉利帝豪一直以来都是吉利汽车的销量支撑,数月以来销量一直占据中国品牌首位。新一代帝豪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及内饰上,尤其外观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更动感时尚。内饰方面,全新帝豪在整体造型上做了一些修改,方向盘造型也更加运动,具体配置上的变化目前还不得而知。(许振宇)

(责编:王晴、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