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新款3系GT官图发布 外观与配置调整

2016年06月02日08:0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日电(鄂智超)日前,宝马正式发布了新款3系GT的官图。新车是现款车型的中期改款,在外观与配置上有所调整,并紧随改款后的三系采用新的动力配置。

在外观上,新款3系GT将继续提供多种风格的套件,包括本次官图中的豪华设计套装(深灰色车型)与M运动设计套装(蓝色车型)的样式。新车主要在前后包围造型、大灯内部构造以及尾灯等多处细节做出了优化。

在内饰部分,新款车依旧将豪华设计套装与M风格运动套装的车型有所区分。前者显得更为稳重,配备普通的多功能方向盘并可选木纹饰板;后者则延续了M运动套装车型的风格,搭配了M运动方向盘以及拉丝铝饰板,车内还出现了多处蓝色镶边装饰。

新款3系GT配备了包括无钥匙启动、六安全气囊、LED前大灯、LED前雾灯、新款彩色中控屏、新版本的iDrive车载互联系统、蓝牙电话、哈曼卡顿音响以及BMW互联驾驶系统等配置。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宝马3系GT将推出318d、320d、325d、330d、335d等搭载不同排量的柴油发动机车型。在汽油发动机方面,新款3系GT将有320i、330i以及340i三款动力配置,分别对应2.0T低功率、2.0T高功率以及3.0T发动机,并有xDrive四驱系统可选。

点评:3系GT可以大致被看作是原装进口的长轴距版三系,而相较于三系轿车,它的定位更高,并且更偏向于舒适。目前,奔驰、奥迪等品牌还没有能与其正面竞争的产品,预计新款3系GT随后也将引入国内。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