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曝Jeep全新国产SUV谍照 与自由侠同平台

2016年06月01日08:2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媒体曝出了一组Jeep全新SUV的谍照。新车内部代号553,基于Jeep自由侠平台打造,将成为广汽菲克Jeep品牌继自由侠后推出的第三款国产车型,新车上市后将取代年内停产的Jeep指南者及自由客。

根据谍照来看,这款全新紧凑型SUV的身形要略小于自由光,整体造型比较方正,似乎并没有特别个性的设计语言。新车预计将采用Jeep家族式的7竖孔前格栅设计,照片中显示其车尾设计也将比较饱满。

目前,对于该车的信息还非常有限,其动力部分预计会搭载一台2.0L或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谍照来源:网易汽车)

点评:根据此前的信息,广汽菲克计划于2016年-2017年之间推出两款全新SUV车型,第一款车型是自由侠,而另一款车型将是这款紧凑级SUV。新车预计将在自由侠与自由光之间找到自身定位,成为Jeep品牌在华的一款主力车型。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