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或下半年发布 全新一代帝豪内饰谍照曝光

2016年06月01日08:1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涂钦瀚)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吉利全新一代帝豪的内饰谍照,新车或被命名为帝豪GL。据悉,该车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内饰方面,帝豪C7中控台整体造型有所调整,按键区域变得更加简洁。另外,新车采用颇具动感的黑色内饰,并在中控台及方 向盘上点缀银色饰板,空调出风口造型有所调整,比老款车型看起来更年轻动感。另外,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平底运动方向盘。

外观部分,全新一代帝豪前脸采用了盾状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依旧为标志性的回形设计,两侧的前大灯与格栅相连,并带有透镜。另外,新车前保险杠造型十分立体,两侧采用了“C”字型样式设计。尾部方面,新车除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外,其余部分的造型中规中矩。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一代帝豪将提供1.3T、1.8L两种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9Ps和133Ps。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在博字辈发布之前,吉利帝豪一直都是吉利汽车的销量支撑。此次新一代帝豪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更像是小一号的博瑞,更加时尚动感。内饰造型也进行了不小的修改,但具体配置信息目前尚未公布,未来我们会持续关注。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