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预售5.98万起幻速H3F将于6月18日上市

2016年05月30日08:4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30日电(胡挹工)目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北汽幻速H3F将于6月18日上市,预售价格为5.98万元起。幻速H3F定位于家用MPV车型,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X”型前脸,在前进气隔栅处镶嵌了三根面积较大的镀铬装饰条,雾灯附近的“一字型”日间行车灯造型较为精致,侧面采用前低后高的双腰线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幻速H3F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790mm/1800mm(带行架),轴距为2800mm。新车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尾灯自两侧车身一路延伸至尾门上,并采用了方形雾灯与黑色后保险杠。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上深下浅的居家风格,与其家用MPV定位相符。中控台设计简洁明了,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座椅采用2+2+3的布局,中间座椅为1+1的独立设计,后排为整体翻折。

配置方面,北汽幻速H3F全系标配皮质座椅、ABS+EBD、8英寸彩屏MP5(带导航和蓝牙功能)、倒车雷达、倒车影像、集成LED转向灯的电动外后视镜等十多项实用配置,顶配车型还将搭载全景天窗和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等,配置相当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4Ps,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点评:北汽幻速H3F作为一款家用MPV,实用的空间和丰富的配置是其最大的竞争优势,从预售价来看,性价比不错,未来上市后或将能分得部分市场份额。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