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大众全新Tiguan国内谍照曝光 丰富配置是亮点 

2016年05月30日08:2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30日电(涂钦瀚)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Tiguan的谍照图片,新车在配置上和现款车型相比有较大的提升,同时还将搭载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本次曝光的图片来看,整体风格更偏向运动,车灯方面还将配备全LED头灯和尾灯组。

内饰上,全新大众依旧是非常的大众范儿,不过配置方面十分丰富,包括全液晶仪表盘、功能方向盘、自动巡航、自动泊车、360度全景影像、导航等功能,另外还新增了多路况驾驶模式选择。

动力方面,进口国内的Tiguan将搭载全新的三代EA888 2.0TSI发动机,预计其最大功率将为220Ps。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四驱系统。

点评:作为大众首款来自于MQB平台的SUV,全新Tiguan有很多让人眼前一亮的地方。空间上较上一代车型也有不少的提升。全新Tiguan基本已经确定以国产的形式进入中国市场,相信如果价格合理的话,它依然会保持以往火热的市场表现。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