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发布30年纪念版M3官图 限量500台

2016年05月30日08:1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30日电(鄂智超)近日,宝马正式发布了30年纪念版M3车型的官图。该车为纪念M3车型诞生30年而推出,将限量发售500台。

新款限量版M3将采用澳门蓝金属漆,该颜色也是出现在初代M3上的选装色,具有纪念意义。此外,新款车还使用了多款特别的外观零件以凸显它的身份,包括与M4 GTS相同的多辐式锻造轮圈、印有“30 JAHRE”标识的铭牌等。

在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一款独特的M运动座椅,采用Merino真皮包裹。另外还在内饰面板上还加入了30年纪念版徽章,并搭配独特的M配色安全带和白色缝线。

30年纪念版M3基于M3 Competition版打造而来,搭载一台经过特别调教的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56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六速手动变速箱或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作为欧洲高性能房车的始作俑者,宝马M3一直有着不可复制的特殊地位。新款车在样式上颇为怀旧,展现了很多初代M3车型的特征,显得非常独特。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