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斯巴鲁发布新款BRZ官图?外观内饰小改

2016年05月30日08:1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30日电(鄂智超)近日,斯巴鲁正式发布了新款BRZ的官方图片,新车主要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调整。

新款斯巴鲁BRZ可以看做是该车的中期改款,整体上的变化不大。在外观上,新车使用了新设计的保险杠造型,同时前大灯组换装全LED光源。新车还采用了最新的轮圈样式,并对尾灯的内部构造进行了优化,加入了LED灯带。

在内饰设计上,新款车也经过了一些小调整。仪表内加入了4.2英寸LCD液晶显示屏,显示车辆动态中的G值和机油温度等信息。同时改进的还有新款的方向盘、中控台屏幕以及中控台装饰面材质。

在动力方面,新款斯巴鲁BRZ依然搭载2.0L水平对置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其中手动挡车型最大功率205马力,峰值扭矩211牛·米;自动挡车型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205牛·米。另外,斯巴鲁针对新款BRZ增加了更大的后稳定杆,并加强了塔顶支架等结构强度。

点评:在如今的市场上,一台专注于驾驶体验、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前置后驱布局的双座跑车已经所剩无几,而斯巴鲁BRZ以及丰田GT86算是两个绝对稀有的物种。新款车保留了它最吸引人的机械布局,并适当进行了加强与提升,魅力依旧。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