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最快10月亮相 新宝马5系/5系GT/M5谍照

2016年05月29日08:56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最快10月亮相 新宝马5系/5系GT/M5谍照

  日前,捕获到了全新宝马5系/5系GT/M5全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造型已经基本定型。据悉,全新宝马5系轿车版本最快将于今年10月巴黎车展首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宝马5系/5系旅行版』

  全新宝马5系/5系旅行版的前脸依旧为宝马家族式设计风格,除了开眼角前大灯外,全新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更立体的前保险杠设计等元素均出现在该车上。尾部方面,虽然新车仍覆盖伪装,但尾灯可以看出该车采用类似全新宝马7系的设计,底部排气管样式则运用双边共两出扁口造型。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5系/5系旅行版将搭载2.0T、3.0T等多款汽油、柴油发动机,除此之外新车仍将推出配备插电混动系统的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宝马5系GT』

  全新宝马5系GT的造型也是基于现款宝马5系GT进行了一系列优化,包括前脸、尾部设计均采用了与全新宝马5系轿车相同的设计元素,但侧面线条则与现款车型差距不大。另外,全新宝马5系GT的尾灯层次感更加复杂。动力系统方面,新车与全新宝马5系基本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宝马M5』

  全新宝马M5则是在全新宝马5系的基础上,增加了诸多M运动套件,包括更具立体感的前保险杠、黑色大尺寸多辐轮圈、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等。动力部分,全新宝马M5配备的是可输出626马力的4.4T V8发动机,未来该车将提供配备四驱系统的车型可选。

(责编:王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