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陈立哲任沃尔沃中国销售公司总经理

2016年05月27日14:2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7日电(李卓)今日,沃尔沃汽车集团亚太区宣布,从2016年6月1日起,沃尔沃汽车中国台湾市场总经理陈立哲先生被任命为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经理,全面负责市场、销售、渠道及售后业务。


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经理陈立哲先生

陈立哲先生于2005年加入沃尔沃汽车中国台湾公司,此后历任市场总监、市场与销售总监等职,2009年升任总经理,负责整个台湾市场以销售和业务拓展为重心的运营,并取得了连年平均销售增长40%的业绩。陈立哲先生是资深汽车营销和管理人才,加入沃尔沃之前曾在路虎、通用及台湾声宝集团等公司任职。

沃尔沃汽车亚太区总裁兼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董事长袁小林先生表示:“欢迎陈立哲先生加入沃尔沃中国区团队,我们有理由相信凭借他丰富的行业经验,对沃尔沃的深刻理解,以及对亚太市场的洞察,中国销售团队将在陈先生的带领下继续品牌复兴之旅,取得发展新阶段更丰硕的成果。”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