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沃尔沃新款V40及跨界版将于6月4日上市

2016年05月27日08:2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7日电(胡挹工)日前,有国内媒体放出消息称,沃尔沃新款V40和V40 Cross Country(跨界版车型),将于6月4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中上正式上市。据悉新车相比现款车型主要针对部分设计细节进行了调整。

沃尔沃新款V40在整体外部造型上与现款车型相比改变并不大,但新车换装了最新家族式“雷神之锤”风格的头灯组。此外,前进气格栅也由横幅式变为了直瀑式设计。至于其他外部细节,新车并未有明显改变。

而V40跨界版则是在普通版V40的基础上增加了外观套件,同时离地间隙或也有所提高,新车同样拥有“雷神之锤”造型头灯以及直瀑式前进气格栅等全新家族设计元素。

内饰方面,新车的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可选装全新配色的方向盘、多种样式的铝质材料的装饰板、全黑色车顶以及带有R-Design徽标的脚踏板等等。此外,新款V40的空调系统还增加了CleanZone技术,可有效过滤车外空气中的有害物质。

动力方面,沃尔沃新款V40将继续搭载1.5T或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而新款V40 Cross Country预计将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点评:今年的汽车厂商似乎特别偏爱跨界旅行车,对于那些追求个性与喜欢旅行车的的消费者来说,除了奥迪A4 allroad、斯巴鲁傲虎等车型之外,V40跨界版的到来,无疑又多了一个选择。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