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一汽马自达新款阿特兹曝光 换装家族式内饰风格

2016年05月27日08:2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7日电(涂钦瀚)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一汽马自达新款阿特兹的实车图片,该车在造型上和海外改款的ATENZA基本保持一致,最快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阿特兹最大变化在与前脸盾形格栅中增加了镀铬装饰的横条,看上去更加夸张。另外在大灯方面新车还将加入全新的LED灯带设计,另外前保险杠的设计也有小幅调整。

内饰方面,新款阿特兹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并且在档把后方提供多媒体控制面包和电子手刹。

动力上,新款阿特兹预计将搭载现款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6kW及141kW,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新款阿特兹在外观的设计上更加前卫时尚,并且换装了家族式的内饰设计风格,符合消费者的审美观,不过动力方面依旧是老款的动力组合不免让人有些失望,未来销量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