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增3款车型 新款众泰Z500第三季度上市

2016年05月26日09:0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6日电(涂钦瀚)近日,有消息称新款Z500车型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新车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并且还新增了自动精英型、自动旗舰型和手动旗舰型三款车型。

在外观方面,新款众泰Z500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依旧配备了双镀铬饰条的进气格栅,并且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轮毂方面,轮毂采用了双五幅轮设计,尾部中部和后保险杠同样配备了镀铬饰条。

内饰上,新车内饰主要以黑色材质为主,同时还搭载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双炮筒式的组合仪表盘,全系都标配了菱形的皮质座椅。

配置方面,新款众泰Z500全系标配自动驻车、电子手刹、皮质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子制动力分配、刹车优先等功能,除精英型车型外,还标配车载蓝牙系统。而在新增的手动旗舰型和自动旗舰型车型上,还将增加胎压监测等功能。动力方面,新款众泰Z500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或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点评:众泰Z500车型的售价区间为7.68-10.18万,和老款车型在价格方面不会有太大波动,新增的三款车型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也进一步增强了市场竞争力。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