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新一代马自达2国内谍照曝光 国产仍无消息

2016年05月26日08:2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6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媒体曝出了一组全新马自达2在国内的谍照,预示着该车有可能实现国产。

自从老款马自达2退出市场以来,新款车一直没有任何国产的迹象。本次曝光的新款马自达2与海外版2014款车型一致,外形紧凑而运动。根据马自达在中国的产品规划,近期似乎并没有推出马自达2的计划,且接下来的重磅车型将是CX-3,而非目前在中国市场并不被看好的小型车。(谍照来源:搜狐汽车)

点评:目前,合资企业在国内市场上已经很少投入小型车,或者说变得越来越犹豫和谨慎,这与中国消费者近期青睐紧凑型轿车与SUV有很大关系。小型车市场的低迷,也似乎预示着新款马自达2到来的可能性将很小。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