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11辆京牌司法处置小客车26日起拍 5649人参与竞拍

2016年05月25日10:4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5日电(吴晓琴)2016首期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拍卖将于5月26日8点起正式开拍,共有5649人竞拍本次进行司法处置的11辆小客车,车辆数与竞拍人数比率为0.19%,比4月北京摇号0.14%的中签率略高。

截止5月23日15点,本次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拍卖报名结束。根据北京产权交易所竞买人相关信息公示文件,共有5649人次参与此次竞拍。

据了解,本次参与拍卖的11辆小客车全部为京牌,为刑事案件以及民、商事案件中查封、扣押的车辆。其中不乏奥迪、宝马、MINI、捷豹等豪华品牌轿车,只要有摇号资格的人均可以参加竞买本次司法拍卖车, 法人及其他组织不得参加竞买。

登录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网络平台后看到,有关车辆的详情、照片、视频等信息和公告都在网上予以展示,共有车辆11辆,其中,评估价最高的为一辆宝马MINI牌轿车,评估价为18.67万元,最低的是一辆奥迪轿车,评估价6万元。

2016首期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网络平台:http://ssxkc.cbex.com.cn/jcas

据了解,本次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仍然采用“设定最高限价的竞价模式”,以车辆评估价为起拍价进行处置,同时规定车辆最高限价为车辆评估价的150%。买受人为在限价范围内出价最高者。多人报出最高限价时,北京产权交易所司法处置网络平台将根据统一设定的条件,自动确定最终买受人。统一设定的条件为参与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累计摇号次数最多的竞买人成为最终买受人;多名竞买人累计摇号次数相同,则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注册时间最早的竞买人为最终买受人。

(责编:吴晓琴、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