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金龙客车“金龙移动图书馆”公益项目启动

2016年05月24日13:0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4日电(曹淼)23日,在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展上,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龙客车”)启动“金龙移动图书馆”公益项目。

“金龙移动图书馆”公益启动仪式

    仪式现场,金龙客车副总经理周方明正式公布“金龙移动图书馆”项目计划。根据该计划,“金龙移动图书馆”传递知识的爱心行动正式开展:金龙客车将持续向全国偏远地区捐赠移动图书车,助力城市和偏远地区孩子之间的知识传递。

金龙客车副总经理周方明在“金龙移动图书馆”启动仪式致辞

    启动仪式上,“金龙移动图书馆”首位捐书者也来到现场,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公益事业的支持。

    据悉,2016年1月,金龙客车已在江西瑞金市沙洲坝开展“金龙移动图书馆”试运行。此次“金龙移动图书馆”服务当地23个乡村和学校,为当地带来丰富的图书,受到了当地老师和孩子的热烈欢迎。

“金龙移动图书馆”首位捐赠者向瑞金学生代表捐书

    作为金龙客车年度公益品牌项目,“金龙移动图书馆”是对新品牌主张——“创新前行,因您而动”在公益领域的解读和延伸,这也是金龙客车品牌基因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责编:曹淼、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