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奇瑞全新旗舰SUV瑞虎9将推出 预计2018年亮相

2016年05月24日09:1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4日电(鄂智超)近日网络上曝出了奇瑞未来将推出一款旗舰SUV车型瑞虎9的消息。瑞虎9将定位为一款七座中型SUV,预计于2018年亮相。

奇瑞瑞虎7

目前,奇瑞的SUV产品线仍停留在小型与紧凑型SUV的范畴。如目前已上市有一段时间的瑞虎3与瑞虎5,新近亮相的瑞虎3X以及计划推出的瑞虎7也都是尺寸较小的车型。对于目前国内其它企业开始逐渐向更大型化的SUV拓展产品线的趋势,奇瑞推出自己的中型SUV也理所应当。目前,仍没有该车在动力以及参数上的具体信息被透露。

点评:奇瑞的SUV产品线相对有些单一,主力车型瑞虎3与瑞虎5都属于入门级产品,而瑞虎3X、瑞虎7则被视为是这二者的升级产品。瑞虎9的推出,势必会增强奇瑞SUV产品线的整体形象,同时也将对提振销量有所贡献。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