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下代本田CR-V假想图曝光 新动力成亮点

2016年05月24日09:1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4日电(涂钦瀚)近日,有媒体发布了两张全新一代CR-V的假想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预计CR-V还将推出三排七座版车型,新车可能将在2017年正式发布。

从外观上来看,全新CR-V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单横幅设计,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或将采用LED光源。

车侧并没有太大的调整,设计较为饱满。尾部采用“L”造型的尾灯组内同样融入了LED光源,红色反光板位置在下移到了后保险杠上的同时,上方还新增镀铬装饰条加以点缀。牌照框位置也会有所下移,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

动力总成方面,预计全新CR-V将分别搭载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CVT变速箱及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提供一款由2.0L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驱动形式上将分为前驱和四驱两种方式。

点评:新一代CR-V的变化并不算太大,只在外观方面进行了改动。不过新CR-V采用了全新的动力总成,搭载了全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和性能方面或将有更好的表现。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