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南京金龙发布新品牌开沃 四模混动客车亮相

2016年05月24日08:1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4日电(曹淼)23日,在2016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上,南京金龙正式发布了全新产品品牌——开沃(SKYWELL)。同时,NJL6125HEV四模混合动力客车、开沃D11纯电动微公交车型也正式亮相。

    NJL6125HEV四模混合动力客车是一款新型混合动力客车。通过装配四模混合动力系统,该车型具有燃油效率高、动力性能好、排放低等优点。同时,由于减少了AMT换挡的顿挫感,降低了峰值电流,从而减少了对车辆电池的伤害。

南京金龙首席科学家张蒙阳(右)及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副秘书长佘振清(左)为NJL6125HEV四模混合动力客车揭幕

    据南京金龙副总裁汪先锋介绍,NJL6125HEV整车采用空气悬架,前悬架采用独立悬架设计,质量轻,有效减少了车身受到的冲击,并提高了车轮的地面附着力。

南京金龙副总裁汪先锋

    开沃D11纯电动微公交车持续行驶里程最高达318公里,并且拥有快速充电功能,1.5小时即可充电80%。车辆电池最高可享8年50万公里的质量保证。

南京金龙副总裁汪先锋(左)及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理事长王奇英(右)为开沃D11纯电动微公交车揭幕

(责编:曹淼、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