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雷诺科雷嘉将推出1.2T新车型 年内上市

2016年05月23日10:2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3日电(鄂智超)近日,网络上爆出了东风雷诺科雷嘉1.2T车型的申报信息,该车预计在年内上市。

东风雷诺科雷嘉已于今年3月18日正式上市,定位为入门紧凑级SUV,与日产逍客同平台打造。目前已上市的车型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搭载1.2T发动机的版本预计将有着更低的售价。根据此前谍照,科雷嘉1.2T车型将在尾部铭牌上与2.0L车型有所区别,将采用“TCe18”的标识。

在动力上,科雷嘉1.2T车型将搭载与日产逍客相同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7马力(86kW),峰值扭矩190N?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预计为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东风雷诺科雷嘉目前上市的车型仅有2.0L一种排量,对其销量的贡献比较有限。1.2T车型预计将有更低的售价,有望继续提升它的销量。不过,东风日产逍客1.2T与2.0L车型之间的差价并不大,科雷嘉也可能采用较为接近的定价策略。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