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吉利博越北京订单突破792台 百辆新车交付首批北京车主

2016年05月23日09:5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3日电(闫枫)5月21日,“你好,博越”吉利博越品鉴会暨千人交车仪式北京站活动正式举行。当天有400多名车主参加了仪式,百辆崭新的博越正式交付北京车主。

作为吉利“博”字辈的第一款SUV车型,博越继承了全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中国风式外观设计和丰富的内饰配置,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另外吉利博越9.48万元-15.18万元的售价也是诚意满满。

据悉,上市20天,吉利博越全国用户订车量就突破3万辆,华北地区博越的订单量已突破3000台。其中北京市的订单量已经突破792台,宁波、杭州、乌鲁木齐、成都、长沙、贵阳、郑州、西安、天津、上海、深圳等多地经销商单店用户订车量已突破500辆。可以看出,得益于产品力和性价比,博越在上市之初即建立了良好的开局。

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南圣良表示:“博越热销主要得益于产品力。首先,博越全面对标合资品牌,完全按照国际化标准进行正向研发。其次,吉利不论从产品实力还是定价策略,都是基于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车主王先生表示:“博越的设计有中国风,让人有亲切感。加上,它的智能配置很丰富,智能语音系统非常灵敏,而它的城市预碰撞系统提升了安全性,是一款高性价比SUV。”

截止目前,吉利博越已先后在杭州、乌鲁木齐、成都、宁波、长沙、上海等城市举行千人交车活动,据悉,到6月份博越千人交车仪式将共举办12场。

点评:随着博越的热销,产能不足成为吉利日益凸显的问题。目前,博越主要在宁波春晓基地进行生产,但月均4000辆的产能远不能满足市场需求。随着宝鸡生产基地将在今年6月投产,吉利计划在12月底达到月产1.6万辆博越的产能,并逐步争取实现月产2万辆目标。相信产能的提升会进一步拉升博越的销量。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